活動名稱 : 我和美男在一起

活動時間 : 2010/07/14~2010/07/31

活動辦法 :  1.請申請痞客邦帳號並且套用美男版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並且設定一篇新文章  文章標題必須是 "原來是美男   我和美男在一起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篇文章的內容須有以下其中之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a.AN.JELL任何一位的合影或你獨家拍到的照片(需有文字介紹)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.AN.JELL相關的週邊商品合影(需有文字介紹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."原來是美男"推薦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3.請複製發表網址內文於本標題下迴響(請使用公開留言)

活動獎品 : 通過審核前100名將獲得本劇劇照組 (20張一套)

得獎名單公佈 : 2010/08/10

註 : 申請帳號時請留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 , 以便通知您領取獎品

版型套用教學 :

 版型套用教學  

 

 

我還沒有痞客邦帳號


我想把我的部落格搬來痞客邦,但是搬家好煩...

 

 






 

 

 

§ 此帳號密碼僅供搬家程式使用,如果你有帳號安全性的考量,請自行搬家。

點此參考搬家方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tv32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5) 人氣()